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成長,我快樂600字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成長,我快樂

  八年級 (15)班 閆婷玉

  十三年,彈指一揮間。哭過,笑過,打過,鬧過,失敗過,成功過……成長的路,就像一個萬花筒,色彩斑斕,深深地烙在我記憶的畫屏上。

  記得第一次被媽媽打是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班上轉來一位新同學,我和幾個同學很快就和她打成一片,她還邀請我們上她家玩,我高興得不亦樂乎,想都沒想,一口答應。在她家我們玩得非常盡興,當我哼着小曲回家時天已經黑了下來,飄起了濛濛細雨。剛踏進門,就看到媽媽鐵青着臉,我頓感大事不妙,小心翼翼地站在客廳。只聽得嚴厲又帶有幾分責備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你去哪兒?你知不知道全家人都為你擔心,以為你出了什麼事,打電話給老師,老師說你已經離開學校了……”“機關槍”的掃射一浪高過一浪,聽得我耳朵都要結繭了,不識趣地說了一聲“反正還不是毫髮未損的回來了!”一語引爆了“炸彈”。“啪”!一巴掌重重地落在我的臉上,五個紅紅的手指印好似一一束火焰,滿臉熱辣辣的。神還未定,只停的一句“你!給我到外面地上跪着!”我噙着淚水,捂着臉,走出了屋子,跪在地上。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寒意陣陣襲來。我更是傷心欲絕,後悔萬分。淚不住地流,心裡也在不斷的反省:我不應該讓媽媽擔心,更不應該對媽媽無理呀。想到這,我跑進屋子主動向媽媽認錯,媽媽終於原諒了我。從那以後,我也不敢隨處亂走,每當聽到那些學生兒童被拐賣的消息時,我總是很慶幸媽媽那次的“教育”,沒讓我誤入“歧途”。雖然那時的我遭受了切膚之痛,心裡卻甜甜的,我長大了。

  漫步沙灘,拾起一枚枚精緻的貝殼,串成項鏈,那是我成長的印記,快樂的回憶。

  指導教師:汪永海



我成長,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