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同學500字作文

一個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上有好多各色各樣的人,有無聊的,有愛說話的,也有喜歡坐在位子上從不起來的……等等。而我今天要說的,是一個喜歡坐在位子上、整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一個人。 

  他整天坐在位子上,除了上廁所從不會離開位子一厘米。但是,他每次下課都會被我或另一個人叫出去走,從他臉上可以看到什麼是無奈,是一個比較倒霉的一個人,從開學來少被我們折騰過。另一個人是和他有2年“友情”,而現在總是被他欺負,整天又哭又笑的,所以他現在看了“他”的身影和聲音,馬上就叫我幫他擋一下,但像我這樣的人當然不會幫他嘍,所以啊很快就被發現了,但他居然不知道是我暴露了他,唉,真是傻! 

  他也是我們班最樂觀的一個人,微笑從不會離開他的臉,但是是他笑容,有時候會很讓人毛骨悚然,因為那個笑容很邪惡,但這個笑容是在上課時,看書的時候莫名其妙出來的,會讓人覺得他某個地方有問題。 

  他也是個奇怪的人,上課時從來不看黑板,讓老師,特別是數學老師很頭疼,老是罵他,雖然罵他時他像什麼都知道的樣子,但他是屢教不改。但現在在我的激將法下,他好了一點。雖然他不看黑板,但他英語還可以。靠看的都不及格,靠聽的他都及格,真是厲害。 

  這個人結合上面描寫就有這幾個特點不愛動、樂觀和不喜歡抬頭,這個人就是我的同學——李輕周,一個整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人。

一個同學 標籤:一個同學作文 同學作文 新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