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古箏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古箏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課餘生活像一座五彩橋,豐富多彩。下圍棋、溜冰、滑滑板、跳舞……沒有一樣我不喜歡的。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彈古箏。

  今年暑假,我和外公頂着炎炎烈日,來到琴行參加古箏期末考試。在三十一個參加考試的孩子中,只有我一個小男孩兒,而且還是最後一個上場。看着前面有的姐姐忘了譜,有的妹妹嚇哭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真想找個地方藏起來。

  在焦急而又漫長的等待中,終於輪到我了。我十分緊張地走向台,向評委們敬禮。看着評委們親切的笑容,鼓勵的眼神,我慢慢地冷靜下來。我端坐在琴凳上,時而緩,時而急地彈起曲子來。我的手指在琴弦上歡快地蹦來蹦去,一曲優美的《洞庭新歌》從我手下流淌出來。一曲完畢,評委和觀眾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我開心極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古箏伴隨我度過了兩個春秋,儘管琴弦上灑下了我的汗水、淚水,但也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是這優美的古箏聲伴隨我慢慢長大!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古箏伴我成長 標籤: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 奧運精神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