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成長,我快樂1100字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成長,我快樂》。 

  光陰飛逝,歲月流轉,我們在不斷成長。彈指一揮間,我們已經步入了花季,走過了人生十二,三個春秋。在我們每個人的成長之路上,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彷徨,有過難忘。但成長之路永不會停下,我們仍舊要以積極向上的心態去看待前方,在成長的路上,我們將與快樂同行。 

  ——我在自信中成長。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決。”愛默生曾告訴我們成功的秘訣,這同時也是快樂的秘訣。自信為快樂之本,奮進為快樂之源,在生活中,我們總希望得到快樂的垂青,但只有我們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別人才會對我們有信心;只有對自己充滿信心的人,才會笑對生活,才會感受到真正的快樂。 

  阿侖尼烏斯是瑞典科學家,他創立了物理化學的理論橋樑。然而在年輕時,他得出電離理論並把它告訴母校的老師,卻遭到了老師無情的諷刺。但這並沒有動搖阿侖尼烏斯的自信心。他把自己的理論寫成學術論文,交學校學術委員會討論,結果又被否決。他沒有放棄,依舊堅持自己的看法,並繼續豐富了自己電離理論,因此獲得諾貝爾獎。 

  他心中有着無比的自信,正是這份彌足珍貴的情感讓他品味到了相信自己,不斷嘗試的樂趣。 

  ——我在學習中成長。 

  從呀呀學語,對着拼音數讀香山紅葉,看天鵝白毛浮綠水,到今天捧讀詩書,駛入杏花春雨的江南,尋找李白青崖上的白鹿,渴飲王維松林間的清泉,拾掇江州司馬的青衫。從過去因熟背乘法口訣而得意,到今天在代數方程中探索,於幾何的變幻莫測中找尋歡樂。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是無窮的寶藏,為我增添了豐富的知識;書是快樂的天堂,讓我忘記了所有的憂傷;書是冬日裡的陽光,帶給我春的溫暖;書是沙漠里的綠洲,寄予我新的希望。就這樣,書陪伴我度過了一年又一年,我在書香中漸漸成長,在學習中找到夢的方向,感受到成長的快樂 

  ——我在挑戰中成長。 

  面對挑戰,有壓力,有緊張,也會有挫折,但帶給我們更多的是品嘗那份收穫時帶來的喜悅與快樂。初中是一個新的賽場,我在這裡找到了新的對手,在挑戰與競爭中磨銳鋒芒,以決心面對挑戰。在競爭中成長,享受快樂。 

  同學們,會考即將來臨,我們即將面臨人生的第一次大挑戰,今後的旅途還有很長、很長,今後的挑戰還有很多、很多。但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與坎坷,我們會勇敢地跨過生活中的一道道坎,不退縮。因為我們相信:黑夜過後,一定會有絢麗的朝陽。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在挑戰中成長,我快樂! 

  成長,是歡笑與煩惱合奏的樂章,是學習和嘗試交織的畫卷。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開始冷靜地思索,在歡笑中長大,在快樂中成熟。讓我們握握手,握住自信,握住青春,握住夢想,讓我們插上騰飛的翅膀,讓成長載着快樂前行!

我成長,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