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伴我成長1000字作文

愛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父愛是我成長中的精神食糧,是我前進中的指路明燈,他不僅有慈母般的溫暖,更有嚴師的威嚴,讓我感受到父親的真切的摯愛,他激勵着我,讓我追夢不止。

  上三年級時,我從電視里看到了女特種兵,內心裡羨慕不已。一是羨慕她們英姿颯爽;二是羨慕她們身負國家重任,是祖國的棟樑之才。於是,當一名女特種兵的夢想就在我心裡悄悄地生根發芽。我迫不及待的把這個夢想告訴了爸爸、媽媽。媽媽一聽,堅決反對。而爸爸卻喜上眉梢。他欣喜的說:“如果你真想當女特種兵,必須先接受我對你的訓練,如果能達到我訓練的目標,我就同意,以後有招女特種兵的機會,我就幫你實現這一夢想。如果不能……”

  還沒有等老爸說完,我就搶先一步說:“老爸,請放心吧,我一定按你的訓練,達到你預期的目標。”老爸也不含糊,他果斷地說:“從明天早晨開始,5點聽到哨聲,立即起床到樓下,練習兩千米長跑。”聽后,我心裡有些膽怯:那麼早我能起的來嗎,我能堅持跑完嗎……

  為了我的自尊心,我咬了咬牙:“行,沒問題!”。

  第二天早晨,我正做着美夢時,突然在我的耳邊響起了哨聲。我使勁掙開朦朧的雙眼一看,老爸正在我的床前,再一看錶,剛好5點。我說:“老爸,你真是好樣的,分秒不差。”老爸嚴肅的說:“快!一分鐘穿好衣服,我在樓下等你。”我急忙穿好衣服,連蹦帶跳的跑下了樓,跑步來到爸爸跟前,先敬了一個少先隊隊禮,然後說:“老爸教官,下達命令吧。”老爸目視着遠方,意味深長的說:“你現在站在了追夢的起跑線上,向前沖吧!”我奮力的向前奔跑着,可剛跑不到一千米時我就氣喘吁吁了。老爸說:“這就是缺乏鍛煉的緣故,堅持一下再跑一百米,超越一下自己原來的極限吧!”我按照爸爸說的繼續向前跑去。但是,沒有跑幾步,我的腿就突然抽筋了。爸爸趕緊停住腳步,扶住我,讓我慢慢的坐在地上。他也隨之坐在地上,把我抽筋的腿放在他的腿上,右手扶住我的腳跟,左手使勁把腳趾向後板,然後又給我按摩敲打,不一會兒,腿不僅不抽筋了,還非常的舒服。老爸說:“咱們再跑五百米。”我信心十足的說:“好!”在爸爸的關愛和陪伴下我們順利的又跑了五百米,我的腿也沒有再抽筋了氣也喘的不那麽厲害了。三年來,在風風雨雨的路上我一直在堅持着……,現在我正奔跑在八千米的路上。

  通過這件事,讓我真正感受到了父愛的偉大。父愛讓我在成長中精神抖擻,父愛是我前進中的指路明燈。初二:夏晚晴

愛伴我成長 標籤:愛伴我成長作文 父愛伴我成長作文 母愛伴我成長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