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成長,我快樂1000字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快樂的樂章,奏響人生的舞台。快樂的清泉,解除人生的饑渴。快樂,是人生精彩的源頭。我發現,快樂來自於一種永恆不變的信念。它將會激起人生中璀璨的火花!成長,是快樂與煩惱合奏的樂章。從我落地的那一刻起,生命中便註定了無數次的機遇和挑戰。當我開始接觸這個美麗多彩的世界時,便拉開成長舞台的帷幕了。 

  一縷溫暖的風,撫摸着我的臉龐,她告訴我,春天就要來了,伴隨着輕快的旋律,滋潤着我的心田。我成長,我快樂,與小夥伴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從成為一年級的小學生開始,我們就同班,一條友誼的鎖鏈把我倆緊緊地連在了一起。我倆從未爭吵過,我們互相幫助,親密的簡直就像一個人。直到五年級我們才分開,這更讓我留戀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了。 

  我們都是青春的使者,帶着快樂來到人間。每當中午吃完飯時,我們會漫步操場,開開玩笑,打打鬧鬧。因為我們都堅信生活這本身就是一種美,所以我們共同希望、奮鬥、快樂、回憶、夢想、等待、挑戰。我們親手塗鴉我們的生活,友誼的精靈伴着友誼之花,越來越美! 

  記得,一次期末大考,還有兩分鐘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都在做考前準備。我一打開鉛筆盒,忽然發現尺子忘帶了,沒有尺子哪行呀?回家取已經來不及了。我非常着急,這時,欣平看見了,便走過來,問我:“崧,怎麼啦?”我心急如焚的回答:“都怪我,偏在這時忘帶尺子。”欣平聽了,二話沒說馬上走到自己位置,毫不猶豫地把自己新買的尺子“啪”一聲折斷了,把其中的一半給了我。我愣住了,“啊,新買的尺子呀!”我深情地望着欣平,手裡握着那半截尺子,不知說什麼好。她呢,沖我微微一笑,說:“快拿去用吧。”這時上課鈴響了,我趕緊回到座位上,等待考試。 

  放學回家,我又從鉛筆盒裡拿出那半截尺子,像欣賞一件珍貴的物品一樣,愛不釋手。我決定把它珍藏起來,因為在那短短半截尺子里,凝聚着我們深厚的友誼。 

  一轉眼到了五年級,到了我們分開的時候了。那一年,我來到了上海。在此期間,遠方的好友欣平給我寄了封信,當我接到這封信時我好開心。她說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我好感動。是啊,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永遠都是。 

  我會永遠記下我們在一起的美好瞬間!朋友,讓我們攜起手來,勇往直前!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在彼此心中架起一座友誼之橋! 

  成長的腳步仍在繼續,如今的我正慢慢向成熟走進。我與欣平度過的美好時光將在這成長的歲月中伴我左右,記錄下我人生新的篇章……

我成長,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