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遇上你,是前世寫下的宿命,今生的畫地為牢500字作文

遇上你,是前世寫下的宿命,今生的畫地為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千青絲,舞盡一世蒼涼。盛夏煙火,誰欠誰地老天荒?畫地為牢,圈出一世不解的宿命。

  花下重門,柳邊深巷,不堪回首。

  走過的舊時光,是浸滿城池的鮮血反射的光芒,用鮮血澆灌的曼殊沙華開出血色的花朵,花生彼岸,指引着不知歸路的亡魂。我是你前世錯過的回眸,卻不是你今生守候的溫柔。你用初遇的那抹笑容顛覆了我的青春,我卻用所有的生命來完成這一場塵埃落定。若愛只是笙歌,一切浮華已成空。奈何,我是你的驛站,你卻是我逃不開的宿命。念多情,但有當時皓月,向人依舊。

  執一世煙火,守你素色流年。誰許誰一世溫柔,誰欠誰地老天荒?誰允誰執手白頭,誰棄誰各自雙飛?誰為誰覆了天下?誰為誰點墨成痴,誰為誰素顏淡妝舞盡紅塵?只為那一人,邂逅了一段人面桃花的相遇。處在無處安身的紅塵,他,便是天下。接受了漂浮的命運,行雲流水般自在。擦肩的過客,亦,分不清,誰是誰的歸人。不要問這世間還有幾多真心,在窮途末路的時候就和自己的影子相依為命。

  花開花謝是必然不的結果,潮起潮落是自然的選擇。三生石上姻緣早定,遇上你,是前世寫下的宿命,今生的畫地為牢。奈何橋上錯過的回眸,是為今生的回首埋下的伏筆。縱使情根深種,奈何緣淺。處在無處安身的紅塵,以為可以過得漫不經心,卻只能和自己的影子相依為命。我尋你千百度,你卻不在燈火闌珊處。沒來由的把你當成唯一,眼淚也笑着哭泣。

  陝西安康中學高一:吳雅妮



遇上你,是前世寫下的宿命,今生的畫地為牢 標籤:畫地為牢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遇上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