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晴心晴450字作文

天晴心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陰雨似乎有些頑皮,有些捨不得離開,便一連下了兩三星期。晴哥哥似乎有些反感,將頑皮的陰雨驅走,帶給人們的是萬里的晴空,秋風中的溫暖。 

  天晴真好!不必發愁帶傘不帶傘的抉擇,不必擔心衣裳換完沒得穿。來到校園,溫馨一片,暖陽夾雜着絲絲冷風,啊!有着說不出的感動。 

  天上的雲似乎是晴哥哥的使者,它們個個都像可愛的小精靈,變幻莫測。有時像仙鶴,有時似金魚,有時變出許多數字,有時則像神話故事裡美里麗的天宮。一切,都在這暖陽和白雲中煥發無窮的生機。 

  與其說“今天的天氣真好”到不如說是“今天心情真好”天晴不如心晴,但心晴和天晴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天晴了,心才會放晴。今天是星期一,是一周之內的開學的第一天,人人都精神煥發。能感覺到,一股晴天的氣息正激烈的湧上,聽!早上學生們讀書的聲音。看!下課時男孩們玩球多麽興奮,校園像過了節一樣,不在有下雨時的愁眉不展,有氣無力,聽不到嘆聲嘆氣,因為我們正向著青春,向著朝陽奔跑呢!

天晴心晴 標籤: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雨過天晴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