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晴300字作文

心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二、關於現在……

  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看明媚的陽光,聽明媚的音樂,感受同學們臉上明媚的笑容。慢慢地適應了中學生活,也結交了許多新朋友,小學那種生活在集體中的快樂又重新回到了我的身上。中學的生活少了許多夢幻色彩,日子卻平淡而快樂。漸漸學會了對每一個經過的人微笑,學會了堅強與勇敢,也學會了細心地去感受那濃濃的友情與關愛……平淡的日子裡,我們都在為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我們在享受生命的樂趣,也在挑戰人生,為著一個未知的明天。

  三、未完成……

  明天永遠是個未知數,你們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但我相信,有了你們的陪伴,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與挫折,我也會微笑着,嘴角往上揚;即使邂逅再大的不幸,我也會咬緊牙關堅強地走過。因為我知道,你們會一直支持着我,我們會肩並肩地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驛站……

心晴 標籤:心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