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晴了300字作文

天晴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見到陽光,媽媽樂壞了,她先把前幾天晾在家裡沒幹的衣服拿出去曬,接着又能打一盆水,在那兒拚命地洗鞋,還把床上被子都拆下來洗,因為她怕太陽公公生氣后再也不出來了。 

  下午,我來到桂花廣場,那裡的已經有很多老人兩個、三個坐一把椅子在那兒曬太陽,那些年青的男女在石凳上說說笑笑。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八爪魚形狀的風箏,原來是一位老爺爺在提着風軸在放。“哇哇哇”從前方傳來了一個孩子的哭聲,我抬頭一看,一個藍色的氣球飛向天空,“哭哭哭,只知道哭,一個氣球都拿不穩,有屁用,”奶奶正在教訓他,這下他哭得更厲害了。廣場上運動的人很多,有些老人和青年人在散步、壓腿,有的在跑步,小孩子們玩得可高興啦!有的在玩蹦蹦床,有的在玩打地鼠,還有的在滑滑板。回到院子里,家家戶戶的窗前都曬滿了衣服,被子,整個院子好像挂彩一樣。小朋友們在曬着的被子下鑽來鑽去,惹得大人們大吼大叫。 

  天晴可真好。

天晴了 標籤:天晴了作文 雨過天晴作文 天晴作文 雨後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