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擦乾模糊的眼睛,又是天晴600字作文

擦乾模糊的眼睛,又是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視線在這一秒模糊,下一秒,又是天晴。 

仰頭,見雲呈心,嘴角揚起45°的微笑。我嫣然一笑,回眸,只見那人背道而馳。我佛一拂衣袂,轉身,卻見那人明眸善睞。 

其實,許多事情,都可以有轉角,都有很多結果。只要我們抓緊其中的過程,我相信,結局並不會很差! 

她,一個平平凡凡的人,卻做出了轟轟烈烈的決心。 

幼兒園時,懦弱的她被人欺侮。她不還手,她只是安靜得看着朋友們嬉戲。她很安靜。 

幼兒園末年,她參加了舞蹈比賽,但卻因為某個同學的失誤而怪到她頭上來。她很傷心,但她沒有可以訴說的地方。她只是努力的排練着。 

幼兒園結束了,她很榮幸的獲得了“好孩子”,因為這是她長大來的最大一次收穫。但當她得知是每個孩子都有的榮譽時,她很失落。在她內心,她覺得她又失敗了。 

跨入小學的那一步,她決心要努力。 

小學的6年時光,她無數次獲得6優,但每次都與三好學生擦肩而過。她潸然淚下。 

她從一個安靜的女生變的活潑了,她變得閃耀了,她變得引人注目了。 

在小學的歷程中,她能面對全校學生演講了,她變得很勇敢了。在她心中,她覺得自己總算成功了1次。 

但成功並不是每次都與她繾綣。 

初中,一個緊張的學習氛圍。她,在起跑線上了落後了。 

她無數次告訴自己,要努力,要加油,要拼搏! 

初2的她,開始真正的努力了!她決心超過在前面徘徊的同學,她下定決心,努力做給別人看。強烈的慾望與不停止的她總會雋永! 

初見嫣然,一見不疑,那是初見的驚艷與留念; 

再見依然,縱然時光荏苒,物是人非,你我依舊,永不改變。

擦乾模糊的眼睛,又是天晴 標籤:模糊作文 擦乾眼淚作文 淚水擦乾以後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