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晴了400字作文

天晴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幾天的陰雨過後,天終於轉晴了,但絕不是只有湛藍的天空。 

  一切都被淡化,一切都被遺忘了。但眼前仍會出現你的身影,你的笑容。心中的傷感已被雨水沖洗乾淨,似乎已經多了一份責任,一份信念。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們也會和好如初。那些零碎的記憶像拼圖一般在腦海中閃過。 

  不知道你會如何選擇,但我們的快樂是不可否認的,我在努力,我在奮鬥,我在拼搏! 

  我會繼續忍耐下去的,我肩負着保存這美好記憶的重任。放心吧,我不會白白地讓時光流逝! 

  天晴了,我依舊把自己鎖在這盒子里,我不敢望眼外面的世界,我不想把你忘懷。我守着這份遺失的美好,它需要我遺失更多,但,我不後悔,我不後悔擁有這一切! 

  慢慢地,我笑了,笑得如同陽光般燦爛,為你,我願意付出一切,我明白這是個美麗的謊言。你不該辜負我對你的信任和愛。但,你依舊是你,我依舊是我,我們要一起努力,不讓時光虛度! 

  這個假期,你過得還好嗎? 

  轉眼,秋天來了,冬天也快到了。我們的友誼還要經歷一個漫長寒冬的考驗。但是,我不怕,因為,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我期待着……

天晴了 標籤:天晴了作文 雨過天晴作文 天晴作文 雨後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