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風雨=天晴300字作文

風雨=天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生在世,風風雨雨總是難免的。只有在風雨後才能看見?麗的彩虹——一個代表幸福的向望。 

  一個成功的人總是在風雨的磨難中成就的。風雨,對於一個人的成功是必要的。如果一個人不願經歷磨難‘總想做一個平凡的人,那他的人生永遠都是平凡的。對於那些有偉大成就的人,他也只有羨慕的份。 

  那些成功的人總是需要比他人更努力,經歷更多的風雨。是的,風雨中才能見證金子的光輝。 

  一隻鳥在風雨中才可能成為一隻雄鷹;一個人在風雨中才可能成為一個英雄;一個國家在風雨中見證了團結。面對風雨,考驗的不僅是一個人,更是一個國家。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個行動都是在書寫歷史,而美麗的歷史是在風雨中成就的。有的人面對風雨,選擇了勇往直前,結果是看到了天晴; 

而有的人面對風雨,選擇了退縮,結果是永遠生活在失敗的陰霾下。 

  這一秒風雨,下一秒就是天晴。

風雨=天晴 標籤:天晴了作文 雨過天晴作文 天晴作文 雨後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