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晴450字作文

心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一個女孩吧,一個放肆的傢伙。你能理解我沒心沒肺的笑嗎或是我如死神般的安靜嗎?我就想着,水瓶的我就是一個孩子,一個被星星嘲笑的藥罐子。——題記

  不喜歡約束情感。該笑的時候就笑吧,有什麼大不了。傷心難過的時候不需要刻意寫在臉上,安靜,沉默,換來和諧的氣氛。至於淚水,沒有吧,何必呢,一切會過去的,對嗎?我愛看着別人笑,那樣的話我的心就放晴了。呵呵,少女的情懷多愁善感我才不要呢,快樂簡單,僅此而已,才不要讓自己變得像林徽因,也許我根本沒有資格吧。埋葬我的陰影,寫一句我開心的說說。這樣的我,有誰來了解。

  我喜歡風,請讓我拒絕在雨天哭泣,讓風吹乾我的淚水呀。淚滋潤過的眼球,看天邊的彩虹更鮮艷。如果你說,我們做朋友吧,那我會牽你的手,倘若你說,一起走吧,那我會給你一個微笑,因為心裡樂開了花,多麼期盼我們轉角,有一片無涯浪花。

  這世界太大太遠了,一路微笑,心晴了,陽光便就暖了。

  初三:潘晴晴



心晴 標籤:心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