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挫折也是一種幸福600字作文

挫折也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6年的一天,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毀壞了他幸福的家庭,也在他未來的人生道路上狠狠地拐了一個彎.這場讓人們始料不及的車禍,讓他喪失了他最愛也最需要的父母,也讓他失去了他用來早操場上跳躍.用來在人生道路上飛奔的一雙腳.當他醒來的那一刻,他發瘋似的尋找着他的父母,也發瘋似的垂打着那雙已經沒用的腳!護士.醫生怎麼也阻止不了他那種"瘋狂的精神",任由他那樣發瘋.他的行為,讓醫院的沒一個人都提心弔膽的,連窗外平時唧唧喳喳的小鳥也被嚇走.醫院像死一般的寂靜,惟獨聽見他撕心裂肺的哭聲.......

  他那種瘋狂的精神,被媒體炒的狒沸騰騰,讓人不想知道都難啊!通過媒體的報道,立刻引來全國各地人們的關心關注.電視台的電話都快被這些熱心的朋友給大爆了.可是還是制止不住他的瘋狂.!他所在的醫院,每天都會被人們圍得水泄不通,好象是來觀看一場"瘋狂"的電影,但是人們臉上都掛着焦急...緊張....都默默地等待他演完這場戲,這樣的場景連續幾天後,他也漸漸的平靜下來,也漸漸地面對現實,也漸漸地接受了一切挫折.他開始奮發向上,努力學習!媒體曾採訪他時,問他"是誰讓你走出了那樣大的陰影?"他面如平靜,切帶着淡淡笑容地回答媒體:"是醫生告訴我要堅強;是大家告訴我要對得起死去的父母;是挫折告訴我要克服一切困難,包括它(挫折)."

  其實,如果你用心去克服挫折,去面對挫折,那我相信再大的困難,再大的挫折都會被你的堅強擊退!它們(挫折)也會為你感到高興的!那時候,挫折對於你來說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挫折也是一種幸福 標籤:挫折也是一種美作文 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挫折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