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對不起800字作文

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就如你所知,我只不是你青春里的一個過客,悉心地珍藏你關於你的回憶,你的一顰一笑,舉手投足,我都看的到。你有着不可一世的笑容,什麼驕傲,什麼矯情,在你身上發揮的淋漓盡致,不是我喜歡揭你的老底,可是在我看來,你真的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孩,單純,富有孩子氣,我是那麼小心翼翼的呵護着你。

  你愛動漫,喜歡畫不知名生物,抱歉,我確實不知道你畫的是什麼東西,再說,那是地球存在的嗎?你說過,你喜歡當一名畫手,我說你不務正業,整天畫鬼畫符。你一火就把顏料盤打翻,連同我的衣服也慘遭毀容,事後礙於情面過來道歉,依稀記得你嘴角微微上揚時的窘態,以至於後來寫情書給我的時候,我是徹底傻眼了。

  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呢?激動嗎?不是。心跳加速嗎?有那麼一點。不過更多的是大大的問號。老實講,我不清楚你為什麼喜歡我,雖然我貌比潘安,文武雙全,堪稱天下第一俊男,不許吐槽,但我想不出喜歡我的理由。如果我用你是我妹妹或兄弟的這一理由來拒絕你,我想我確實是混蛋。但我想把事情弄得更像是一個超級混蛋做的事。其實,最近我發現你長青春痘了,所以我只可遠觀,不可褻瀆。你好比書上講的蓮花,原諒我這個世俗之人,我比較喜歡牡丹。

  我是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寫這封信的,天空很高很高,看着照片里的你,有點喜歡你臉上泛起的那一對酒窩,眼睛閃閃轉動,微軟的髮絲,感覺的到你存在於我的世界,夢裡的你很可愛,好想牽起你纖細的手,緊緊的握住,可是我知道不能,也不能這樣做。我還不想像愛情中的男女那樣觸電身亡,等等我有免疫力再說吧,估計得三五年,呵。

  願快樂不是你憂傷的華蓋,我真誠希望,如果想哭就哭吧,想笑就笑吧,我確實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失戀這件事,不要笑我沒文化,不然以後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你。情人做不成,做朋友,講這話的估計也是混蛋一枚。但是當你的世界里下雨時,請允許我蹲下來陪你做一個木頭,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就像木頭一樣,不說話也不生氣,怪恐怖的!呵。

  原諒我以這種方式試圖闖進你的世界里,認真的聽我講這些,好嗎?絲蘭……

  晉江二中高二:許思華



對不起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