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對不起,我只敢這樣愛你1000字作文

對不起,我只敢這樣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親愛的小A: 

  又一次,裝作無意間略微抬抬頭,視線正好掠過你的髮絲,窗邊的你正埋頭學習,陽光均勻的落在你肩上,細細碎碎地明媚着。幾乎只停留一瞬間,我馬上又將目光聚焦到窗邊高大的椰樹,生怕你從我的眼睛里窺出我暗涌的愛潮。 

  我只是我,如你所知,有點害羞又有點懦弱的我,無法像《越獄》里的Micheal對Sara那樣對你,聰明隱忍的同時有勇敢堅強,會在逃亡的時候用他特有的方式——紙鶴表達自己的心意,又會在危難的時候為保護她而再次入獄。而我,連愛都怕被發現。 

  不僅如此,我還有點木訥,所以我也無法像韓劇的男主人公那樣,會在你生日的時候用特別的方式——比如燭光晚餐或是遊樂場上煞費苦心做的一次煙花盛會,也不會隔三差五送你玫瑰再加一句“我愛你”。浪漫的他們當然可以浪漫又優雅地虜獲人心,可木訥的我,連在你面前說話都會臉紅。 

  但是,儘管有些懦弱,有點木訥,甚至有點自卑,我卻是在以我自己的方式在愛你。 

  我喜歡在喧鬧的課間,將自己埋進書堆里仔細聆聽,喜歡聽到你爽朗得直入人心的笑聲,好象聽到你笑聲的人都會禁不住嘴角上揚。就這樣聽着你的笑聲,想象着你嘴角好看的弧度,像是一天都沐着陽光一樣,默默地細數你的笑,積累成心底最柔軟的溫暖。懦弱的我,只敢這樣愛着你。 

  我也喜歡在別人說起你的時候,裝作漫不經心地追問你的後來,在別人高談闊論靜靜地坐在一旁留心摘取有關你的所有字詞,把它們串成鏈,貝殼做的鏈。你相信嗎?聽說貝殼是可以用來儲存記憶的。我收集了餓有關你貝殼,在一個人孤單的時候,或是在人群中寂寞的時候,輕輕撫摩,聽他們講述有關你的一切,一遍又一遍。木訥的我,連在你面前暢談都做不到,只敢這樣愛你。 

  一塊蛋糕,不同的人會用不同的方式對待;一份愛情,性格不同的人表達方式也會各有差異。我愛你,雖不像嬌媚的演化可以襯托你的容顏;也不像奇珍異寶,可以增添你的光艷;更不能像一株長青的松柏,可以給你無時無刻給你依靠。我只能像一條綿延悠長的小溪,追隨在你的身側,在你乾渴的時候給予慰藉,在你孤單的時候默默陪伴,在你快樂的時候、孤單的時候,珍藏你映在水面上綽約的身影。 

  是的,對不起,我只敢這樣愛你! 

  愛你的小B 

  猴年馬月

對不起,我只敢這樣愛你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