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同桌,我對不起你300字作文

同桌,我對不起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同桌叫孔暢,常常為一件小事,我們倆都恨透了坐在後排的同學。

  因為,他們倆常常無緣無故的和我們吵架,同桌總是和他們吵的厲害的很,而我站在一旁。有一天,他們在擠來擠去的,被老師看見了;下課時,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問我是怎麼回事?我也知道是後排同學的錯,由於,我是課代表,如果我說出真相,老師會讓我走的,在無奈之下,我說了,是後排同學和我同桌在做小動作,老師說:“把你的班級日誌拿給我看。”我回到教室,把班級日誌拿來給了老師看,過一會上課了,老師點名批評了他們三個人,把我同桌調到了後面。下課以後,我的同桌傷心的哭了。

  同桌,我對不起你,如果我不對老師說的話,有可能我們會把這件事鬧的更大的。同桌,我也沒辦法呀,紙里包不住火,你怎麼罵他, 終究 老師會知道的,同桌,我對不起你。

  作者:桂雨惠

  2009-8-4 



同桌,我對不起你 標籤:同桌,我想對你說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