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對不起1000字作文

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漂亮的八音盒放出純美的左右手這支歌。你說你的左手永遠只是我的左手,你可以給我幸福。很好的情話。我很感動。可是請不要用那麼美的話傷害我,我只是,一隻小小的飛蛾,你是火把。好怕,好怕會忍不住撲上去。

  我不懂年輕,更不懂感情。什麼一見鍾情,什麼至死不渝,什麼永生永世。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長久的沉默。我不知該如何是好。你先開了口:“能不能接受我,我知道你反對早戀,可是你就承認對我一點感情都沒有嗎?”

  我愣住了,是呀。我對你?沒有過一點感情嗎?我不是草木,更不是一塊沒有知覺的石頭。我還記得你的關懷,你的溫暖,你的一切一切。公車站前你笑容滿面,拍拍我的頭說你好嗎?一句問候填滿我內心的空虛。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寂寞的孩子,可是你的到來讓我知道我錯了。別人的話我都聽不見了。看見的只有你帥氣的臉和和諧的笑臉。

  那天的傾盆大雨,我們狼狽奔跑穿越幾條街,怕我淋濕的你把你的衣服蓋在我的頭上。握緊的雙手溫暖到讓我臉紅。

  教室門前的你擔心的望着我。安慰着我叫我別哭。說著考壞一次不是世界末日,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然後陪我有了第一次的逃課,陪我去看孤挺花。陪我看海邊的日落。你說很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我“恩”了一聲。卻並沒有注意那是你的告白。是我太笨了,太傻了。我想,我是喜歡你的。喜歡你的溫柔,喜歡你的笑臉,喜歡你看我的樣子。喜歡你太多太多。

  即使我天天聽着梁靜茹的《勇氣》,口裡說著我對愛情一定會勇敢,可當我真的面對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懦弱,我的膽怯。

  “不要顧慮那麼多。”你這麼說的。可是怎麼叫我不要顧慮那麼多?父母?學習?輿論?乃至更多。如今的我們背負着太多。我真的無法說出那三個字。今天的我們說不起,更承受不起。

  “對不起,我說不起。”強忍着淚,一字一字的說了出來。然後突然的笑了,很假的笑了。跑開了。

  為什麼?到最後你不追問我為什麼?就這樣放手了?或許面對你的一再堅持我會忍不住的去不顧一切的愛你。難道你明白了那一句“愛就要學會放手”的至理名言?我苦笑了。對不起,我沒有選擇。我沒有辦法。原諒我。那一句我還沒說出來,等到18歲之後吧~那一句我愛你。

  過了多久?你說你有了新的女朋友。漂亮的女孩子比我好的女孩子。

  那麼祝你幸福,比我幸福。

  年輕的故事,沒完的就算了吧!我的愛情,最美也最可悲。

  對不起,我說不起。其實我很愛你……



對不起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