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師,對不起1000字作文

老師,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剛剛踏入初三,我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我只想用初三來證明我自己,可是對於我,卻談何容易。

  我的性格浮躁,而且做事三分鐘熱度,我又能堅持多久。可是因為她,我敬愛的老師,我一次又一次與自己的叛逆戰鬥着。

  剛剛開始,我還是很認真的,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大概堅持了一個月吧,我就熬不住了,開始敷衍。那個大課間活動是她第一次請我吃毛栗子,雖然有點疼,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

  同學其實也看在眼裡,其他老師批評我,我總是很不服氣,唯獨她,我一句怨言都沒有,我真的很喜歡她。

  我跟她的關係也很好,還經常在網上聊天,她對我的好,我早已銘記在心。因為上課總是開小差,她總是不經意的叫我回答問題,雖然多數我都是很惶恐的站起來,可她也還是原諒了我。眨眼間就迎來了期中考試,那次考試,我知道,我讓她失望了,因為之後她真的沒有再像之前那樣對我。為了告訴她,我不是那麼差,從來都不回複習的我,竟然在期末考試前看了好幾遍的書和考卷,或許是老天看到了我臨時抱佛腳,給了我面子,讓我考好了。當我高興地幾乎快要瘋狂的時候,她卻說“你這次只是運氣好而已!”,一盆冷水讓我凍得瑟瑟發抖。

  我的話很多,經常去打擾她,她也跟我說過,只是我總是忍不住的想去和她聊天。或許是為了不讓我傷心,她也就應付着我,我可以感覺到,下學期的她,變了。雖然還是和以前一樣,喜歡嘲笑我,但是經常卻變成了偶爾,我知道她很忙,我卻還要去減少她的休息時間,“老師,對不起!”

  我想要告訴她,我不會讓她的付出白費,我會努力地,只是我一次又一次的輸給了我的叛逆,讓她看到我最最不好的一面。

  中考結束后,我問她“畢業了,您還會理我嗎?在您心裡除了那幾位好學生,真的有我嗎?”

  “你說呢,我還是會理你的,要是沒你,我早就不理你了。”

  您答應過我,可是現在,在這個馬上就要開學的日子,您已經好久都沒有理我了,我真的沒有勇氣去接受更高的教育和挑戰,我真的對您產生了依賴性,我真的想您可以繼續教我。我知道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去走,他人只是為你指點,不會替你去走,坎坷也需要我自己去體會,我只是希望您還可以像以前一樣,偶爾再陪我聊聊。

  我去看了我們的聊天記錄,我哭了。我知道我對不起她,我讓她失望了。接下來,我一定會努力的,我敢保證,我已經戰勝了我的叛逆,我希望三年後我可以快快樂樂的來見您,告訴您,我考上了我理想中的大學。

  老師,對不起。

  初三:夢語



老師,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