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對你的回憶900字作文

對你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謝謝你三年的陪伴——題記

  近一年沒有見面了,也不知你現在怎樣。

  剛見面,是初一那年。初一剛入學,學校正舉行着一貫的開學典禮,領導正在台上喋喋不休,我已經被太陽烤得火熱,渾身濕淋淋的。這時,你清脆的聲音從後面響起:“你好熱哦!”我一回頭,便看到你乾淨的臉上掛着甜甜的笑容,兩頰陷着深深的酒窩,我禮貌性地回了你一個笑容,而後沒有再講話。但其實,你已闖入我心中。

  下了第一節課,我孤零零地坐在位置上,獃獃地盯着課桌,這時,耳邊又響起了你清脆的聲音:“我們出去走走吧!”看着你不容拒絕的笑容,緩緩點了點頭,起身。你開心地挽起我的手,於是我靜靜地跟在你身旁,你帶着我逛遍了校園,從花園到操場,再到教學樓。一開始,只有你說話的聲音,我只是在你身旁靜靜地聆聽。隨後,我似乎被你感染,也開始說了起來,於是從那時起,我們無話不說。其實從我對你笑起,就註定了我們了友誼。

  我們之間的感情隨着時間升溫,本就愛交朋友的我和活潑開朗的你,變得形影不離。溫暖的春天,我們在植物園裡,踏着濕潤的泥土,嗅着百花的芳香,泥土的氣息雜着絲絲清涼。微風拂起我們的長發,將我們的話語帶走,似乎是讓全世界分享我們的快樂。酷熱的夏天,我們在操場上漫步,陽光把我們的身影放大后投在地面上,陰影中,看得到那倆只緊牽着的手。坐在樹的綠蔭里,我們打鬧着,嬉笑着,那是一幅多麼和諧的畫面。微涼的秋天,我們並肩走在林蔭小道上,茂密的樹林把秋日午後的陽光搗碎后,撒得滿地都是,斑駁的陽光似乎在述說著秋季的凄涼。我們沉默着,靜靜感受着無限的秋思。寒冷的冬天,我們依偎在一起取暖,亦或是在操場上奔跑,看那兩個嬌小的身影,是多麼歡樂呵!

  感謝你三年的陪伴。我開心時,身邊有你快樂的笑容;我煩惱時,身邊有你傾聽我述說心事的身影;我害怕時,身邊有你鼓勵的眼神;我傷心時,身邊有你安慰的話語……無時無刻,身邊都有你緊握着我的手……

  三年很快就過去了,分別前,我們躺在草坪上,一句話也沒有說,體會着離別時的傷心,珍惜這離別前的寧靜。

  謝謝你三年的陪伴。我永遠不會忘記,有那樣一個女孩,住進過我的心裡,陪我走過了初中三年,和我一起度過了那美好的時光。

  南山外國語學校高一:四葉草



對你的回憶 標籤:對你的愛作文 對你的思念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