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懷念、家鄉1000字作文

懷念、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懷念、金湖 

  幾個小時的車程好像很漫長,當汽車駛入金湖時,我深深吸了一口氣,親愛的金湖,親愛的同學,我回來了! 

  先去了太明龍蝦,見到了榮寶,很開心。吃飯的時候就不停地想象見到同學的場景。一會就飽了。心裡蠢蠢欲動…… 

  第一站,小姨家。 

  按了好久的門鈴,都沒有人來開門,於是打了小姨家的電話。榮寶說她聽見了腳步聲,於是我就掛了電話,又按了門鈴,姨夫來開了門,可愛的小豆子一下衝進了我的懷裡,我親了下豆豆的小嫩臉,小傢伙還是那麼白!跟小姨姨夫彙報了這段時間的成果,他們都很滿意,都叫我繼續努力!拿了護照、鑰匙,我就往家趕了。 

  第二站,我家 

  打開熟悉的大門,換了鞋子,發現家裡沒有電,我們正鬱悶呢,我爸爸打了電話來,我們就先下樓了。在樓下等的時候,打了電話給植正雨讓他來。植正雨來了一會兒,我爸爸也來了。爸爸交代了一些事情,給了我一百塊錢就走了。然後我們就上樓了。我回到家,把總電閘打開了(我真是個人才!),空調開了下來,榮寶下去買了一些水和吃的。我打了電話給小尾巴,他說什麼跟顧新秀玩呢?!榮寶朝他吼了幾遍都沒用,我接了電話:“沒事,孔偉,你來不來無所謂的,反正我明天就走了,你不想看到我就算了唄!拜拜!”過了一會,孔偉同學如約而至……他們都說我變了,說我變得時尚了,說話不像以前那樣咄咄逼人了,變溫柔了……我激動死了!瘋了一下午,大家都累了,我們就戀戀不捨地散了……晚上去了小姨家吃晚飯,有我最愛的烤鴨!吃得很飽。晚上睡得早的不行!可能是我今年睡得最早的一次,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困! 

  第三站,爺爺 

  去爺爺家的計劃是任何事情都改變不了的。我們乘坐了已經有些陌生的巴士,一路上顛死了!很快到了卞塘,我給爺爺奶奶買了一些東西。走在卞塘街上,真的,很光榮……到了爺爺家,爺爺非要燒龍蝦給我們吃,我說真的不用了。爺爺就拿了五斤讓我帶給我爸爸吃。爺爺奶奶養了好久的龍蝦,只吃過一回!只有一回!大龍蝦今天全被我帶走了。只留下一些小的。跟爺爺奶奶拍了合影,還拍了好多好多照片……以後,就有照片看了。走的很倉促,我都想哭了…… 

  最後,那份永恆的記憶 

  卞塘,生我養我的地方,在這遼闊的土地間,我從嗷嗷待哺到亭亭玉立……爺爺奶奶,我一定會回報你們!我一定會努力! 

  後記:生老病死真的不可避免,我總是刻意迴避這一類話題,對於爺爺奶奶,我還沒有勇氣可以承受他們中任何一位的離去。爸爸媽媽也是。如果……我可能會崩潰吧!親人真的不可能陪我走一輩子,離開了他們,我會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懷念、家鄉 標籤:懷念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懷念曾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