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深秋之哲500字作文

深秋之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風兒輕輕地吹,把人們頭上的頭髮弄亂了;湖邊靜悄悄的,不知什麼時候飛來了幾隻熒火蟲,點綴這般寧靜;天空漸漸化作蔚藍,隱約看見幾隻白鶴從南方飛來,好象在說:“大家好啊,我們來了!”我坐在書桌前,聽CD,看書,細細遐想,持筆寫下這金黃的季節. 

  漫步林間小路,看吧,四周落葉飄零,萬物蕭條,大概沒有人喜愛這落寞的深秋吧!看到那些發黃的.曾經是綠色的葉子時,我不曾有感覺,只是認為:世間萬物難道只有這樣生命?由生長到死亡,再又衰老到生長?難道不是嗎?有人認為這深秋很是凄涼,看到一片落葉飄下會嘆息.我卻例外,深秋並不凄涼,這季節很浪漫,有許多的隨想. 

  葉子黃了,就如思念發哮.我站在一棵榕樹下,默默望着每一片葉子.隨想,人生不也如此?人有悲歡離合,物有陰情圓缺.人會生自然會有死,這是無奈的.落葉是英豪,它用自己的生命換取別人的悲傷,把生的希望留給他人,把死的威脅留給自己.不犧一切深入土壤,孕育來年的生機. 

  拾起一片片落葉,審視着,人生就有了答案.人生本來就是先苦后甜,多姿多彩,快樂的.有挫折和不幸的``````但只要我們肯努力,幸福就會來臨,我們就會快樂無比. 

  我把落葉一直珍藏着,等待着下一個深秋.明年的秋季,我還會來看的.落葉成了激勵我前進的幸運星,我會努力的. 

  我一直在等待---下一個深秋

深秋之哲 標籤:深秋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深秋落葉作文 家鄉的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