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幽幽墨香暗中來600字作文

幽幽墨香暗中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人,一生中如果有一首好歌始終伴隨着她,那麼她是快樂的;一個人一生中如果有一位好老師始終陪伴着她,那麼她是幸福的……

  一縷輕柔地月光飄進了窗子,鋪在了窗台上,托着下巴順着這朦朧的月光望去,月亮身着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圓盤似的臉,透過柳梢,留下淺淺的笑容。我想起了我的老師,她就像那輪明月,為我們這些星星增添了光輝,引領我們前行。

  “XXX”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數學老師在叫我了。一定是又做錯什麼題了,帶着我那怦怦直跳的心,拖着我那重千斤的步伐,慢慢移動着身子,心裡想着老師懲罰的各種“不堪入目。慘無人道”的方法,終於到了老師面前,一個個又大又紅的叉,爭先恐後地跳出來,往我的眼睛里鑽,心裡傷心透了,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小心翼翼的站在那裡,等待着火上爆發。“行了,你下去吧”看似“漫長”的等待后,迎來一句溫和而又嚴肅的話,心中不禁悲喜交加,回到座位,仔細想想剛才的場面后,認真該卷……

  月考前。大家都在緊張而又忙碌備考,下課老師路過我課桌,冷冷的拋下一句“好好考”便轉身離開留下為考試忙昏了頭的我……

  考場上我一遍又一遍告訴自己好好考不為別的就為老師那煞費苦心地付出就為老師那……

  時間從指間不經意地彈落,往昔的日子爬滿了蜘蛛的足印。它正在裡面結網,把每一個天都塵封起來,唯有留在心海的漣漪在一層層的明晰。

  桃熟流丹,李熟技殘,花開花落。幽幽墨香暗中來……

  孝義市賈家莊初中初二:朱亭帆



幽幽墨香暗中來 標籤:幽幽書香作文 墨香作文 黑暗中的光作文 一絲愜意心中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