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淡淡墨香500字作文

淡淡墨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幼時本不愛書,是媽媽帶我領略那淡淡墨香的。 

  那是個炎熱的夏日,我百無聊賴地坐在床上,發獃。滿腦子都是:好無聊,好無聊。於是便躺了坐起來,坐起來了躺下。膩味了,就躺在床上打滾,再不就是翻枕頭。在枕頭下,發現了小說。然後傻傻地問媽媽,那是什麼。媽媽笑而不答。於是無聊的翻看起來。 

  那個時候還看不很懂,所以就看了又看,才得以看懂一篇文章。 

  後來,從小說轉向詩詞對聯。 

  很喜歡那些意境,總覺得很美。 

  常卧樹蔭下,靜讀香墨書。 

  這是我對自己的形容。經常在離家不遠的樹林中,繫上網狀的搖窩,坐在上面,像盪鞦韆一樣,把它盪得老高,聽那風聲弄葉,讀那一本本自己喜愛的書籍。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物時,我喜歡去慢慢品讀、細細分析,然後用自己的筆,把她(他)記錄下來。 

  天色已暮時,就迎着那金色泛紅的夕陽回家。 

  時常幻想,自己就是那墨香中的主角,經歷着大大小小事件,闖過風風雨雨的主角。於是,就萌生了寫作的念頭。 

  不久,自己筆下的墨香,傳到了同學手中。 

  聽過奉承的誇獎,也聽過數落的批評,我還是一如既往地書寫着自己的故事。我不會太在意別人的評價,只要能在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快樂就好。 

  潺潺流水,若時間流過,我還是那麼喜歡品墨香。 

  滿堂墨香戀墨香……

淡淡墨香 標籤:墨香作文 淡墨作文 平平淡淡作文 淡淡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