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墨香400字作文

墨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墨香

  ——心情日記

  聽着秒針“咔噠咔噠”的聲響,我靜靜等待着2014。十分鐘……五分鐘……一分鐘……3、2、1、0。本以為是心裡會激動異常,卻是一個人靜靜的看著鐘錶,內心也反而平靜下來。

  回首2013,有歡笑,有流淚,有成功,有失利。2013,我人生的第一個本命年;2013,我升入初中,又一個人生轉折點;2013,已經過去的一年。

  展望2014,有夢想,有起點,有奮鬥,有悲傷。2014,我13歲了;2014,我剛剛開始的一年;2014,一個新的起點。

  2012,我認為糟糕的一年,沒有成功的喜悅,,卻又苦澀的淚水,所以我滿懷欣喜的迎接2013,那時的喜悅充斥着我的內心。

  2013,我度過了平凡的一年,迎來2014,我只是平靜的接受“我又長了一歲”這個現實。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問自己。因為我升入了理想的中學?因為我融入了新的集體?好像都不是。

  201314,我像初一上半學期揮手,什麼感覺呢?好像五味調料打翻成一片,有點酸有點甜,怪怪的味道。

 北京海淀區教師進修學校附屬實驗中學初一:王祖喬516



墨香 標籤:墨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