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沐浴陽光的love500字作文

沐浴陽光的lov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天安排的相識,證明着我們的緣,雖然我們之間存在的只有親切,但這似乎無法阻擋我那顆愛你的心。 

  不知道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是那樣的吸引我,不知何時,我終於發現,也許,我喜歡你了。 

  知道你是那麼愛長笛,我也發瘋似的愛上了,巴不得24小時都在練,每次吹完后看到你滿意的笑臉,我是那樣幸福。 

  日復一日平凡的度過,我漸漸發現,自己最甜的笑容來自於你,最苦澀的淚水也來自於你。 

  我不敢相信,真的,我覺得自己的心理和年齡是那樣的不符,我開始懷疑,逃避,這份感情帶給我的是無盡的憂慮和痛苦。 

  時間依然匆匆流逝,終於,我撥開記憶的封塵,讓這份感情重新沐浴陽光,然後努力地面對。 

  漸漸地,我接受了這份現實,開始以正常的心態來面對它。 

  愛你的心不會變,但這份愛捎帶了一份純樸。 

  我沒有別的需求,只盼望你擁有了我的陪伴后能永遠快樂,幸福。 

  也許,這才是我最愛你的方式吧!呵呵…… 

  時光不能帶走一切,改面對的現實,還是要努力面對! 

  現在見到你的時候,我依然會帶着甜蜜微笑,時常也會從腦海里搜索你的身影,然後努力想怎樣才能給你幸福。 

  我會讓這份純純愛永遠留在你的身邊,真的,因為我依然那麼喜歡你。 

  即使沒有我的日子,你依然要快樂!

沐浴陽光的love 標籤:沐浴陽光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