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奶奶,你在天國還好嗎?500字作文

奶奶,你在天國還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細雨紛紛,又一年的清明節到了,親愛的奶奶已經離去我們兩年了,在這思念親人的節日里,我們帶上了水果、香、蠟燭、飯菜等去掃墓。

  坐上車,一路上腦海中不由浮現出一些溫馨的畫面,奶奶抱着我,滿臉笑容地給我講故事,撫摸着我。而今天,我們卻陰陽兩隔,不能相見,我是多麼想念奶奶啊!傷心的情緒讓我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墳墓前,看着眼前這方矮矮的墳墓,只感覺鼻子一酸,眼淚不由自主地在眼眶裡打轉。爸爸拿出打火機點燃了鞭炮,告訴奶奶我們來看她了。我點上香插在墳墓前,我們恭敬地三鞠躬,然後擺上水果飯菜,說:“奶奶吃點東西吧,這可是生前你最喜歡吃的呀!”說著說著,想着想着,奶奶彷彿重現在眼前。她詢問着我們的近況,說:“兒子呀,你工作要注意身體。涵哲,學習累了你要適當的休息。”奶奶想的總是別人,把自己忘得一乾二淨。我準備告訴奶奶,而奶奶卻越飛越遠了,我的心情難以控制,失聲大哭起來,疼愛我的奶奶就這樣離我而去了。爸爸摸着我的頭說:“我們回去吧,冬至再來看望奶奶。”

  我們邁着緩緩的步子向山下走去,我情不自禁地再次望望奶奶的墳墓,“奶奶,你在天國還好嗎?你可要照顧好自己呀!我會想念你的,我會努力學習成為您眼中最好的孩子。

  景德鎮實驗小學五年級:汪涵哲



奶奶,你在天國還好嗎? 標籤:你在天堂還好嗎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