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離別笑容800字作文

離別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喜歡在逛街時戴上耳機聽歌,喜歡在孤獨時戴上耳機聽歌,喜歡無視你戴上耳機聽歌……

  看你那生氣的表情,我笑,一個燦爛的笑容,你不理我,你總是說我對你太冷,我總是一臉沒心沒肺的笑着,誰也攔不住。但我從來都沒有告訴過你,你生氣的樣子真的很好看,我總是忍不住逗你,然後給你一個大大的笑容,你就會心軟,你就會抱住我調皮地說,不洗你這樣對我。那般孩子氣,我總會默默的笑了。

  這次你真的不再理我了,可我依舊笑着,我用笑來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與傷痛。你已經有了她,你不再需要我了。我早已知道我們只有分開的結果,當初答應你,只是為了不讓你傷心。我不想讓自己陷得太深,所以,我刻意抑制自己的感情,可是,我錯了。當你走後,我才發現我多麼的愛你,你總是說我不懂得珍惜,只是你要的是人,不是我的心,我只是你的玩具,被拋棄的玩具,是你感情的實驗品,厭煩了便扔掉的實驗品。

  之後,我沒有傷心,沒有流淚,但我沒有忘卻,我怕我忘掉之後會後悔。我學會了想象,我想象你就在我的身邊,在安慰我、鼓勵我,一直陪伴着我。我害怕,我害怕有一天我會醒來,有幻想總比沒有強啊!

  我又走到了那棵櫻花樹下,花瓣飄落,好像在下一場花瓣雨,好浪漫……記得你說過,你想和你的公主漫步在櫻花樹下。可惜,你的公主不是我。記得戴那條手鏈時,我笑着對你說:如果我們分手了,這條手鏈我就扔掉。可,我與你分手了,我一次次地把手鏈扔掉,又一次次地把它再找了回來。你以前總喜歡抱着我,喃喃道:傻瓜,你永遠是我的。現在,你卻說我們無緣,呵呵……其實你也很傻,我的心早已給了你,他已經是你的了。後來,你把它扔了,真的扔了……我沒有哭,沒有笑,沒有吵,沒有鬧,安靜地轉身,走了……當我快走到盡頭,你走後對我說:“你真的很好,是我不好,那是我們都太小,太小……”我轉身燦爛地笑了,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笑了,你說過,我笑起來很美……

  那一把愛情的刀刺得太深,甚至連我自己都聞到了那鮮美的血腥味……然後,我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

  by:娃娃

  初二:娃娃



離別笑容 標籤: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