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銘記那份情400字作文

銘記那份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休息日的時候,我們幾個小夥伴約好了一起去玩,先到中山路轉轉,然後……然後就不知道了,反正我們不可能這麼早就回家去。 

  於是,有人說:“反正轉完幾圈都累了,不如待會兒去吃點東西。”結果贊成的聲音響成一片。 

  可我們哪裡會買東西呀!見到好玩好看的都買,價都懶得還,一圈下來,口袋也空了,肚子也空了,但包滿了。大家都一窩蜂地衝進“肯德雞”,再瞎點一通,把所有的錢都湊在一快,完了,還剩10元無法付了。怎麼辦?我們面面相視,尷尬極了。忽然聽見一句:“怎麼了。”我們聞聲望去,只見一個大哥哥問我們,我們結結巴巴地回答:“錢……不夠了”“差多少?我幫你們。”“還差10元。”“這20元給你們吧,你們待會兒回家還要錢呢。”我們驚奇的望着他,緩緩地接過這20元錢,抬頭望他,只見他面帶微笑,和氣的樣子,我們忽然覺得這20元很重,很重。我們已經完全呆住了,只聽見他說:“快買吧,後面還有人呢。”這時,我們才回過神來,把錢遞給服務員。 

  我們的心翻騰着,我們想對他說:“謝謝。”但哽咽了,就讓我們把這些濃濃的謝意珍藏在心底吧,記住那些瑣碎而純真的往事,便是最好的答謝吧!

銘記那份情 標籤:那份愛作文 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那份友誼作文 渴望再見那份純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