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摘抄隨筆本400字作文

摘抄隨筆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讓我妄棄它,我會戀戀不捨,上面有着老師對我的告戒:“天道酬勤,相信自己!”這是鄭老師離開我們學校時對我說的話。 

  艱苦的時候,我也會帶上它。軍訓時,每天晚上要寫日記,我就會把我的心情表述在摘抄隨筆本上。記得軍訓的第二天,我含淚寫了一篇日記。雨變小了,軍訓的生活好苦啊!我好想家啊!摘抄隨筆本上記着第一次軍訓的感受,我怎麼能隨便棄呢? 

  摘抄,讓我記住更多的知識。老師要求讀的《伊索寓言》和《初中必背詩文》,差不多都出現在我的摘抄隨筆本上。以後要背那些詩文,會輕鬆、快速些。 

  隨筆,讓我有靈感寫文章。在平常的一件小事、一個小細節,我都會細細地描繪它。七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考試的語文作文,我得了37分,全班第二,這還歸功於我的摘抄隨筆本。 

  在本子上摘抄或隨筆,我改了偷懶的壞習慣,由先到后,由多到少,慢慢地進步。在摘抄隨筆本上,我更努力了。 

  童年時的寫作,雕在本子上,長大后你會覺得自己幼時的天真。 

  摘抄隨筆本告訴了我,寫作時要語句精練,具體而微。好作文就從摘抄隨筆本上來。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還是擁有一個摘抄隨筆本比較好。

摘抄隨筆本 標籤:摘抄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