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算了吧?!(摘抄)1100字作文

算了吧?!(摘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題記 

  已記不清是何時認識她了,只知道,從那一次聽到她悅耳的聲音起,我想,我這輩子是離不開她了。每每一個人獨處時,腦海里總回蕩着她美妙的聲音,那是怎樣一種令人神往的聲音啊!銀鈴般?婉轉的?清脆的?經典的?歡樂的?都有,也都不是。以我有限的文思,我想我是寫不出來的。是啊!不要說我,就是掏出整個人類所有讚美的語言也無法把她的好表達出來。 

  在她的世界里,也只有在她的世界里,我才能肆意地放縱自己的思緒,讓壓抑了許久的心重新沸騰起來;才能把我的事情拋開,盡情舒展受縛的心靈翅膀;才能把酸楚的淚水化成一道道沖洗我傷痕的雨水,撫平我孤獨的心。 

  我想,要是我能永遠和她在一起,那該多好!可我知道,那不可能。於是,在與她相處的日子裡,我是如此小心翼翼地珍惜和珍藏着她給我的種種感覺。和她在一起的日子,一生的笑似乎已被我揮霍一空。但時光不會因為我的思念而停留,快樂也只是美麗的浮雲,待雲開霧散,依舊是陰霾的天空。我們都會長大,畢竟還有太多的事讓我們措手不及。所以,我不得不與她暫別了。 

  暫別只因為初中的來臨。緊張而煩躁的學習讓我無法給自己時間,我忍受着無聲的痛苦,與她簡單到了聲再見,便默默把她埋在心底的角落。我不得不這樣。我不知道沒有她我能否熬得過這段日子,但我已別無選擇。想着一切關心我、愛護我的家人、老師和朋友,負荷的心就忍不住一陣陣痛,我已不能再讓他們為我而失望,因為我已欠他們太多太多。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以我最大的能力給他們一點我力所能及的安慰。 

  離開了她,孤獨、寂寞、枯燥、煩瑣、沉悶,生活和學習上的一切一切接踵而來。我別無退路。有時我真想把一切的不如意拋開去找她,但我不能,這個樣子我誰也不能面對。在忍一忍,總會有微笑面對她的一天的,我無數次對自己說。這個支柱讓我從一次次的困頓中掙脫出來,也只有這個支柱,讓我堅持到了今天。 

  現在,坐在教室里寫這篇文章,又勾起了我對她的無數個回憶,她那不可抵擋的美麗,永遠拴不住的美妙之音又一次讓我沉醉。已經九個星期了,我度過了兩個月的不眠之夜。這兩個月中,每當想起她,還有她那悅耳的天使般的聲音,我仍感到我在深深眷戀。 

  但我永遠不可能生活在回憶中,我還得要有生活的理想,還有奮鬥的歷程。我想我終該要學會放棄。如果雨之後還是雨,憂傷之後還是憂傷,我想,今天的我會從容地去面對的。 

  算了吧!忘了吧!丟開吧!微笑吧!一切都會隨風而逝的。 

  哦!暫別了!我親愛的音樂。

算了吧?!(摘抄) 標籤:摘抄作文 算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