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離別(摘抄)600字作文

離別(摘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死亦是離別。看着身邊的親人去了另一個國度,我們應該祝福的吧!在那裡應該是沒有寒冷,沒有飢餓,也沒有煩惱的吧!死是不需要等待的,死亡之神會靜靜的帶着痛苦的人們離開,讓他們去享受天倫之樂。我想:對每個人來說,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再也沒有活下去的勇氣。 

  到了曲中人散的時候,離別就悄然而生。沒有人可以在另一個人身邊逗留一輩子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等到春暖花開,等到適時的風刮來,就會像風箏,獨立飄得高而遠,逐漸變得渺小。但請相信,風箏的另一端,永遠在你的手上。即使是斷了線的風箏,也會有落腳的地方。那麼,請不要為了它而感到悲哀,為它的勇氣與堅強,由衷的發出一聲讚歎。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沒有離別的人生,是不完美的。若人生就像五味瓶,裝着酸甜苦辣咸五味。無論缺少了其中一瓶,這道菜就會變得枯燥乏味,使人缺少了原本期待中的驚喜,缺少了感慨。 

  離別雖使人悲哀,卻也使人期待,期待着重逢的喜悅。離別雖使人望而卻步,卻也使人試探,試探會否有那重逢的驚喜,怕的不應該是離別,而是在重逢時,毫無幻想中的期待。 

  這裡有離別,是酸亦是甜。這裡有離別,是悲哀亦是喜悅。這裡有離別,是幻想亦是錯覺。請勿害怕離別,它是美麗的,是使人回味的。 

  離別---絕對是遺憾,而非所願,臨了才會讓人明白的情感。

離別(摘抄) 標籤:摘抄作文 離別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 離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