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的生活小事350字作文

我的生活小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為什麼,看到你我還是會停住腳步,明明你在我心裡已經不重要了,你不再是我哥。可是為什麼每一次我要將你從記憶中清除的時候,你就會出現在我面前?以前的種種,不過是雲煙一瞬。既然你不會當我一輩子的哥哥,那你當初為什麼要來招惹我,為什麼在我拿你當親哥哥一樣之後,你就不再理我?如果你當初只是開一個玩笑,為什麼不早告訴我?王婉琳說的沒錯,你不需要妹妹,你不需要在乎我的感受,你只需要在乎她就可以了。呵呵。我以為把你的備註換為名字就可以了,原來這還不夠。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我一直都不認識你。我就是缺心眼,非要把你當根蔥。以前的那個我,就是一傻X!這一次,我真的要把你從記憶中清除,楊鑫澍,這一次,我會把你刪掉,再也不會因為你而停下腳步,改變決定!這一次,我不再傷害自己;這一次,我不再後悔;這一次,我不再流淚。我相信我的決定是對的!

  高一:對你淡漠



我的生活小事 標籤:生活小事作文 生活小記作文 生活小竅門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