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聽一個故事,悟出一份道理450字作文

聽一個故事,悟出一份道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故事與故事之間都會有一個或幾個的聯繫,然而這個聯繫總會讓人悟出一份道理——題記

  又一年的中秋節到了,我從學校急匆匆地回家,因為我聽說我家的小狗狗生了兩隻小狗崽。我滿懷期望的這天終於到了。當時我回家的時候,有一個白白的小毛球毛絨絨的向我飛奔而來,正是我家的小狗。我心想:終於當媽媽了,我發自內心的高興。之前是家人的不同意讓她生小狗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是什麼原因讓我父母竟然讓她。不過這個並不重要。

  我父母說:她生下小寶寶的時候沒有吭一聲,可以見得她的勇敢,而且她還是非常稱職的媽媽的在保護她的小狗崽。假如:有人路過她都會叫好幾聲,然後去看看情況。以前的她跟個哈巴狗一樣,然而現在的她為了她的小狗崽的安全而改變了,天天都很警覺,這個由我自己親身體會的,就先不說人了,就連小狗狗都會因為自己生下的小狗寶寶來改變自己,更何況我們人呢?我從我自己的親身體會的現實故事中,悟出一個道理“可憐天下父母心”!

  高二:紉



聽一個故事,悟出一份道理 標籤: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這個故事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那個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