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茫茫人海尋找你450字作文

茫茫人海尋找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又過了許多年,別人的容貌,都開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可是你卻始終是多年前的樣子。

  就讓我驚喜,因為我不會一點功夫就找到了你。在茫茫人海當中,在一座陌生的城市裡面。

  也許從一開始,看起來我們所有的經歷都不如他們一個人的經歷來得更加驚心動魄,但是我們的精力畢竟只是屬於我們的過程也只有我們自己才能夠理解的狀態,但是和他們相比,這不是一種很好的見地吧。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否定了自己的命運,那麼你又能靠什麼看到他們所見到的那些東西呢?

  他們從來都沒有打算吵吵鬧鬧的度過這一生。他們一直非常有擔當,可是你們卻什麼都沒有。

  說過的那一切也許早就已經煙消雲散,但是如果你們真的假裝全部都沒有看到,或者是沒有發現過的話是不是很多東西都已經不一樣了。

  如果你們一直都信心滿滿的,看着這件事情的發展,那麼我們估計也不會產生什麼疑心。

  因為很多人都喜歡過那種犯賤的生活。可能是他們閑的實在是太無聊了吧。

  如果也是在這裡,我能夠理解你們身處何地,在做一種怎樣的生活和工作。

  也許現在我們已經成為朋友。

  可是世間沒有如果。



茫茫人海尋找你 標籤:茫茫人海作文 尋找你作文 茫茫作文 獵人海力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