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舟曲,我們與你同在500字作文

舟曲,我們與你同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黑夜給了我們黑色的眼睛,我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天是陰沉的,烏雲聚攏在一起,積聚着無窮的力量,然後,火山爆發似產生的能量動搖了祖國大地,也震懾住了祖國人民的心。

  當一排排房屋,被洪水衝垮;一顆顆大樹,被洪水沖走。無數鮮活的生命被張開血盆大口的河流沖走。

  那對相識在舟曲的普通新婚夫婦,卻在這裡永別,陰陽相錯。

  全國,降下半旗。

  溫家寶總理踏碎石淤泥再赴舟曲重災區看望災民,向正在搶險的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負責人詢問搶險的進度,鼓勵大家,並向大家表示慰問。後來,總理執意要徒步走到白龍江的江邊看看。從三眼峪到白龍江江邊這段路是最危險的。

  這一刻,我們了解了志願者們的愛心。沒有人要求他們來,也沒有人為他們提供經費,許多人自發地趕往災區,他們不言苦,不說累,為災區帶來希望。

  這一刻,我們認識到了全國人民的善意。在一個寧靜的夜晚,獻血站外排起了長長的隊伍,站滿了整條街!川流不息的人海,記刻愛與希望的血液,就是今晚不平靜的夜。

  是的!災難阻擋不了我們祖國人民的血脈深情。一串串回憶的線,穿插這愛的珠子,便引領我們走向了希望。

  前方的路還很長,但愛讓我們變得堅強我們心心相連,手手相牽,並肩而立。

   初二:染熙



舟曲,我們與你同在 標籤:我們與你同在作文 與你同在作文 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