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與你同在500字作文

我與你同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是一個學霸,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學渣,按理說我們因該走在不同的路上,就想兩條平行線一樣永遠不可能相交,但奇怪的是,我們似乎不缺乏感情!

  從你對我的態度來講,你並不是一個冷血的人,也不是像大姐姐那樣的火爆辣椒,你像一隻小考拉,很溫馴!你黑白分明,我該做作業的時候,你會讓我做作業,玩的時候,只要我不逾矩,你也不會多管我,你不想大姐姐那樣處處管着我!

  每日的嬉戲終造就不了成功的我,從轉到×××學校開始,我就知道,這是一個競爭非常強烈的學校,但我仍然不用功,我想努力學習,但我卻改不了我懶惰的習慣,於是,我爸媽將我的寒假時光託付給了你,你教我寫作業,很有耐心,一道題不會,只有弄懂了你才會將下一題,但是我在第一次月考中還是沒有進步,還有些退步,本來就已經很差了,現在變得更差,這樣下去不知能不能考上高中!

  你更我相差八歲,但這八歲似乎沒給我們帶來多少代溝,沒有阻擋我們的感情,如果不是這個“上海”,我們的感情會很好吧,我的成績也不會那麼差吧,我和爺爺那邊人的感情似乎比不上和你的感情!你對於我而言像個長輩,我對於你而言,像什麼呢?

  我們都長大了,都脫離了童年,雖然多年的時光將我們的感情衝散了些,但是,我會用我優異的成績彌補回來!



我與你同在 標籤:我們與你同在作文 與你同在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 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