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與你同在500字作文

與你同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總有那麼一些人,默默的跟在身後,似乎,只有等自己累了,倦了,迷茫了,困惑了,才會回頭,才會發現。可那人,卻老了…… 

 那人,或許是父母,是朋友,是默默暗戀自己傻孩子。 

 在一次體育考試中,八百米的全程可謂讓我望而卻步,我十分清楚,向來沒有運動細胞的我,肯定會放棄。實在沒辦法,我盯上了一個朋友。請她陪我一起跑。於是,偌大的操場上,多了兩個相依相伴的身影。她很配合我的步調,我們協調得近乎連呼吸都是同步的。無可否認,有她在,那賽途似乎縮短了,甚至,我早就遺忘了了終點的距離。 

 與你同在,難得有這樣一份真誠。忘了有多少次,曾瞬間忘了這個朋友的存在,但只要自己跌倒了,第一個想依靠的總是這樣一個默默跟在背後的人,有人說,這或許就叫依賴。 

 一個殺人犯犯罪逃逸,第一個想到的是回家尋求幫助。是直覺,是第一反應,恐懼,畏縮,每一個人都只想奪回家,那不僅僅是有瓦遮頭的地方,從某種角度來說,只有那個地方不會忘記自己的存在。 

 我想,每個人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忘了珍惜吧。當幸福站在面前,或許就因為它出現的過分簡單,獲得的過於容易,往往人類都選擇了捨近求遠,走了一圈,回到原點,想擁抱原來的溫度,卻發現,只剩自己站在原地了…… 

 一輩子奮鬥,一輩子匆忙,交接,輪轉中,也許我們早已錯過今生的紅心,若是無法挽回,就學會堅強的舉起弓箭,去射另一個圈,就算無法獲得滿分,至少,我們也不曾辜負自己的人生。

與你同在 標籤:我們與你同在作文 與你同在作文 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