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與你同在900字作文

美麗,與你同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只要用心觀察,美就在你身邊。 

  ——題記 

  我認為世界上最美的漢子莫過於“美”與“愛”,因為美與愛是想通的,有美才有愛,有愛才有美。什麼叫做寬廣,什麼叫做無限?在美的世界中尋找到的愛,才是非凡的。 

  自然野生動物,種數雖然不多,但它們仍在遼闊的草原上頑強的生存着,只是人們無情的打獵與傷害,讓它們不得不更努力、小心的活着。動物也有生命,它們和人一樣有着它們的語言,它們的思想,它們的靈魂與美麗。我們要意識到保護它們的重要性,就像愛護你自己一樣,呼籲大家行動起來,積極保護動物們吧! 

  夢想是一個動力,卻不是持之以恆的動力,聽從內心的召喚,跟隨自己的夢想,做你喜歡的事,面對困難勇敢說“不”,心懷夢想堅持到底,世界會因為你而更美。美是需要傳遞的,當你發現生活中的美時,一定要分享與你身邊的人,讓這個美永久的傳遞下去。就像“最美司機”吳斌,在自己生命最後的短短四十五秒,讓車上的乘客安然無恙,自己卻安然的、微笑着離去。他僅僅是一個普通人,普通到與他擦肩而過再也找不到他的背影,然而他卻走進了人們的心裡,感動了一座城,感動了全國人民。 

  愛總是創造奇迹,溫暖着我和你,將我們心之間的距離拉近,融為一體;愛總是無聲無息,感動着每個人,將我們的的靈魂摩擦,悄聲無息。我的心與你同在,我的路為你延緩,不像那風花雪月,說過去就過去,而是有堅定的信念,讓我們一路走下去,為風兒高歌,為花兒灑淚。 

  點亮我的世界,散發我的芳香,讓鐵石心腸的人找到真愛,讓饑寒交困的人找到歸宿。我相信,心中有光明,世界就不會有黑暗,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伸出你的雙手,把愛傳遞出,用光照亮別人,讓美在接力中傳遞。 

  不管結果如何,都要坦然面對,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要找到自信,因為只有人在自信的時候,才是最美的,像嬌艷的花兒,像火辣的紅日,在你的世界中找到新的方向。 

  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融入到集體中去,學會團結合作,才能克服自己的不足,時刻相信自己是一顆金子,總會有一天會發出刺眼的光芒。 

  美麗處處可見,圍繞在我們身邊,缺的就是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愛的美麗才是最美的,美麗同樣因愛而精彩。

美麗,與你同在 標籤:我們與你同在作文 與你同在作文 與你同行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