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8月,陽光偏北1900字作文

8月,陽光偏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有一種回憶是圖像似的,  

  她說自己像束蒲公英,  

  地不愛她的時候,

  隨風而去,無聲無息,  

  風不要她的時候,

  就把她還給大地.  

  風和地的傳遞,便是她命運的延續.  

  即便有個小孩子,伸出稚嫩的雙手

  緊緊抱住的

  不過是團欲言又止的空氣.  

  有一種回憶是雪意的夏天,  

  田字格本從縫紉機上滑落,  

  墜地之前  

  撲騰着展示核桃大的鉛筆字跡  

  “用我的小畫筆描繪我小小的天堂,  

  即便是在黑夜裡也可以發光”  

  夕陽融成的底色  

  薄薄地趴在矮牆上,  

  窗里的夏天

  依舊寒冷.

  回憶是支圓規,  

  刺破一個會流淚的夢境,  

  畫上一個有限無邊的圓.  

  是叫誰忘了我,  

  還是叫我別忘了誰?

  ——回憶似水。雖然走了很久

  是個太陽雨的一天,我在房間里,整理零散的記憶……原來,我的記憶里,很混亂!(今天下午啊,真是讓我頭頂陰霾,好久,沒想到…… ) 

  望着你和我走了4年的泥濘小路,我有些傷感,因為,那條路,碎得很完整。你的留言,依然那麼好聽,可是不屬於我了,我和你不可能再修補了!

  ——題記 

  下午14時30分,天空依舊被太陽遮擋得一覽無餘,可是不知過了多久,伴着強烈的陽光突然下起了太陽雨,是預兆么?應該吧,讓她走! 

  利打電話叫我和她出去散散心,我很樂意。 

  在去文化公園的時候,我們說說笑笑,可到黯淡的湖邊時,我笑不出了…… 

  “昕,我告訴你一件事,你別怪宇額” 

  “沒事,你說,我這人沒那麼小心眼!” 

  “這件事,宇是主謀!期末考試前幾天,你不是和慧走在一起么?你沒有理宇,她很生氣,她要報復你。於是,她就告訴了班上好多人關於你的事,還有,她……她……” 

  聽利說話的語氣,我想,暴風雨來了。 

  “她,和一些人說你喜歡XXX,我知道你不喜歡他,我勸過宇,畢竟這是一件有損人格的事額,可是她不聽。她說她就是喜歡看你愁眉苦臉的樣子!” 

  “利,她是么覺得耍人很滿足啊?” 

  宇,對你失去信心的人,我,第10個! 

  一聽到真相,我趕緊把你的照片從手機里刪得乾乾淨淨。我恨你,真的好恨,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只是沒有理你幾天,這並不代表我不和你玩在一起啊!你的心胸不能寬大一些嗎? 

  我恨你,恨你!!! 

  你經常,在學校里和同學們說你在家裡有多痛苦,其實你並不是,你比我生活得有趣,不是嗎?在那充滿着花香的院子里,你和弟弟妹妹們玩的開心自在,怎麼會像你說的那樣呢?你讓我覺得,你在博取別人的同情心,你,有些叛逆,有些壞! 

  你經常,在學校里大手大腳地花爸爸媽媽賺來的錢。你沒有想到那是多麼的不容易。甚至有一天媽媽忘了給你一天的零花錢,你和媽媽大吵一家,鬧翻了。你說這是媽媽的錯,你說媽媽不愛你。太無理了,對於你,我選擇了沉默,媽媽不給錢,是不愛你嗎、?在你大手大腳地花錢的背後,爸爸媽媽賺錢是多麼的辛苦,你曉得嗎? 

  你,不再專心致志地學習,甚至很會罵人,很會打架,我毅然要疏遠你一些。可你確認為我,我…… 

  你不會體諒別人的感受就亂說話,你說我不在意你。那好,我問你,當你在背後說我的壞話的時候,你考慮過我嗎?我惹了你嗎? 

  你,很會利用人吧?從小學的1年級開始,班上的女同學都不喜歡你,只有我在意你。小學二年級到三年級,我都和你同班,班長,帶頭欺負你,有多少次,我幫你抵擋了。甚至為了這個,被其他女生責怪。我嫌棄過你嗎? 

  可你倒好,這樣對我,我告訴你。為什麼我期末考試那幾天沒理你,因為慧太需要關愛。她的爸爸媽媽不在身邊,她其實沒有你那麼幸福!你不分青紅皂白地這樣踐踏我,我被你踩在腳底下,是不是很爽? 

  我曾認為,你應該是個懂事的女孩,可以體諒很多人,因為你很高,因為你比我大,因為你讓人認為就是一個照顧人無微不至的姐姐。算我誤認了吧,你不是! 

  太陽不在往東邊升起,它不在給予我朝氣的力量。而是遠離了我,讓我覺得,這個夏天,太傷感,太寒冷了! 

  與時間相比,我們輸了;正因為輸了,所以,散了吧!人生的賭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彼此都不會忘記,你我還能相約今生、相遇今世,此生足已! 宇,再見,我不想作你身邊的守護天使,那樣只會讓你認為你很自大! 

  走了,不要回頭,即使陽光不再溫暖我的心,即使它讓我寒冷得發抖。我義無反顧,我要走,我要離開你,你,讓我覺得很恐怖! 

  後記:永遠的天使,走了,她離開了你。雖然這個天使有些憎恨你,但是你要活得好好的,希望下一個天使會像她一樣,懂你!你呀,要珍惜下一個天使,別讓她從你身邊溜走。 

  ——By:昕  親筆!

8月,陽光偏北 標籤:8月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