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六月的雨1400字作文

六月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六月,我的世界下了一場雨,酸酸的,澀澀的。綠綠的,又痛痛的。回憶零零碎碎透過窗前,浮過片片傷心的記憶。那一場雨,讓我們相遇,相知,相識。那一場雨讓我們相戀,相擁,相吻。那一場雨,順着我幸福的淚水,滑落在你的臉龐,你的手心。輕輕與你相擁在漫天紛紛雨中,陶醉,情迷。我輕輕地在你的耳邊,溫柔地呢喃着:我不要海誓山盟,只要和你天天在一起。聽着我柔情的話語,你笑了,撫摸着我被雨水淋得濕濕地長發,深情地說:小傻瓜,我永遠也不離開你。那一刻,我也笑了。盡情與你浪漫在飄飄細雨中,纏綿,傾情。因為有你,下雨都這麼美麗。

  喜歡下雨天,喜歡那一場六月的雨,是那麼蜜,又那麼香。因為有了你,雨變成了綠的,世界也變得五顏六色,我的眼淚,也變成了甜的。喜歡每個下雨天,我們把褲腳挽得老高,我把小手,放進你的大掌里。我們十指糾纏。我站在馬路的右邊,你站在馬路的左邊,就這樣靠着你,隨着紛飛細雨嬉戲着,談天說地着,暢懷着。喜歡看着晶瑩的雨水,滑落在你的額頭,你的眉毛,你的唇邊,我會偷偷用我的小手,輕輕給你一邊擦拭着,一邊偷笑着。當你看見我開心了,你也會把嘴巴咧得大大的。哈哈笑着。你溫柔地告訴我:親愛的,有你在身邊,每一天都是幸福的。那一刻,我心裡溫暖了。

  回憶漸漸粉碎着真實的夢,浮過我傷心的思緒。看着窗外滴答滴答的細雨,依舊飄灑着,凄落着。卻獨獨少了你,而留下了孤單的我。那是一場雨,讓你離開了我,讓一個象風般的女孩子把你給帶走了。站在雨中,我傷心了,你輕輕走過我的身前,聲音沙啞地告訴我:風天天都在吹,雨很少很少才落下。聽着你絕情的話語,我哭泣了。雨水順着我酸酸的眼淚,滑落在冰涼的空氣中,地面上,再也看不見。而你,卻轉身離去,再也沒有回頭看我一眼。就這樣永遠離我開了我。那一刻,我心碎了。親愛的,如果你喜歡風,為何當初要選擇雨呢,親愛的,我曾告訴過你,我不要海誓山盟,只要和你天天在一起。六月的雨,我的世界沒有你,雨也變得凄迷溫柔不再。

  又是一年的六月間,又是一場六月的雨,只不過,雨已經變了,隨着孤獨寂寞無助的我,變得酸酸的,鹹鹹的,澀澀的。再也不甜,再也不香,再也不迷人。那刻骨銘心的一幕幕仿似昨天一樣在腦海中重現,那雨中的甜蜜,雨中的嬉戲。窗外的雨,似乎變成了黃色,隨着記憶的蛻變,慢慢變得枯燥,無味。愛情,可以永遠嗎?輕輕用纖細的小手,呵護着窗前被雨淋得冰冷的玻璃窗,畫著你的名字,一遍又一遍,彷彿漸漸已變淡,已遺忘。零零碎碎,隱隱心中的傷痕,又時時刻刻浮過記憶的思緒。似在蒸發,又似飄散,耳邊偶而閃過曾今你深情的呢喃,我笑了,笑得這麼苦,笑得這麼累。那一場雨,原來只是一片記憶,只是一片甜蜜的回憶。

  時間在蔓延,記憶在減退,曾今的遺忘,隨着一場六月的雨,再次浮過我憂傷的思緒。眼角的一滴淚,滑過我微啟的唇邊,望着窗外晶瑩的雨滴,突然間,我笑了,我領悟了,我明白了。原來世界還是那麼美,原來雨還是那麼香,只是人已變了,我不要什麼海誓山盟,即使不能天天在一起,那也是人生中的一片美麗風景,我們愛過了,在雨中,在幸福的相擁中,沉醉了。那是一場美麗的夢,夢已過,人已醉,當記憶隨着時間的減退,才發現我已漸漸得長大。再也不會去不開心,再也不會去煩惱,因為雨是美的,是和諧的,是浪漫的,是為我而落,是為世界而清洗的。恍然發覺唇邊的一滴鹹鹹淚水早已變干,我心裡笑了。六月的雨,一場回憶,一場夢而已。



六月的雨 標籤:六月的雨作文 六月的天作文 六月的雪作文 六月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