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奧運日記500字作文

奧運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奧運閉幕式 

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晴轉雷陣雨 

  今天,第29屆奧運會要在北京國家體育場里拉下序幕,而再過13天的9月6日殘奧會則讓我們開始了期待。 

  北京奧運會結束了,而中國,又創下了自己新的歷史記錄!突破了50枚金牌的大關,獎牌100枚的大關! 

  而在這16天的比賽中,開閉幕式中,讓更多的人感受到了中國的魅力,開幕式的巨大捲軸,展示了中國的五千年文化歷史;而閉幕式,則是讓我們期待着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 

  19:50閉幕式的紅色大巴開啟了“倫敦8分鐘”。魔幻捲軸熄滅奧運聖火,記憶之塔與祥雲交相輝映,祥雲之樹點燃激情狂歡,天籟之音的演唱和艷麗迷醉的閉幕式煙火,則帶給我們另一種享受。 

  在閉幕式的進行中,我想到了16天的比賽,第一枚金牌得主捷克埃蒙斯,第一枚中國金牌得主的陳燮霞,運動健將全能王楊威,乒乓球健將張怡寧,舉重的“神奇小子”龍清泉,游泳的世界紀錄得主菲爾普斯,牙買加的100、200米的世界紀錄博爾特......運動員們的努力與汗水,澆灌了奧運會場和我們的心田,我們要以運動員為楷模,讓自己努力進取,獲得運動員一樣的光榮與成功! 

  讓我們期待殘奧會的中國運動員能取得好的成績,也祝賀北京第29屆奧運會的舉辦成功!

奧運日記 標籤:奧運日記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