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快樂奧運日900字作文

我的快樂奧運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光陰似箭,一轉眼,就到了2008年。我理想中的北京:天空是那麼的藍,空氣是那麼的鮮,草地是那麼的綠,花兒是那麼的艷,那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在迎接一個讓人盼望已久的時刻。2008年8月8日是13億中國人民都嚮往的神聖時刻。2008這個奧運年給我們中國人帶來了無比的快樂和喜悅!中國人將要把快樂和喜悅帶給全世界! 

  那一刻,北京奧運會將在鳥巢正式啟動。世界各國的奧運健兒,走在這雄偉美麗的建築中,體會着中華幾千年的燦爛文化。當國歌奏響,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興奮地揮舞着小國旗。我要向全世界的人民表達出我此刻激動的心情!我要將快樂灑遍全世界!和全世界人民一起分享快樂!那時,我們將多麼驕傲!多麼自豪! 

  今天是一個令人高興的日子,我和家人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水立方,觀看跳水比賽。入場后,我看到水立方真的好大,大得讓人感到心曠神怡。這裡人山人海,全國各地的朋友都趕到這裡來觀看比賽。 

  在這裡,有一位來自美國的朋友向我打招呼,我用英語說:“Hello! My name”s Huang Xi.Welcome to our BeiJing!”這位外國朋友顯得很高興,我還向這位外國朋友講述了中國的名勝古迹,和有關中國的歷史文化,這位外國朋友還誇我英語說得很好呢!聽到這裡,我心裡得意洋洋的,高興極了! 

  接着,運動員們就依次出場了,個個都精神十足的,充滿了自信心。我高興地舉起五星紅旗,為夢之隊吶喊助威!郭晶晶和夢之隊的其他隊員,好像聽到了我為他們加油,個個都發揮了自己的實力。比賽過程中,美國和英國加上中國的夢之隊,展開了一場激烈的鬥爭!比賽快結束了,郭晶晶面對這最後一跳,顯然很緊張,我也很替她緊張。我在心裡拼了命地喊着:郭晶晶加油啊!果然,這最後一跳贏得了觀眾雷鳴般的掌聲,夢之隊贏了!我拚命地鼓着,喊着!我真為郭晶晶感到高興!真為夢之隊感到高興! 

  夢之隊獲得了冠軍!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悅!拚命地為夢之隊加油!我相信,夢之隊下一次會取得更好的成績!會再一次拿到金牌!會在一次贏得觀眾的掌聲!會再一次另世界震撼!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讓中國人驕傲,自豪的日子!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中國在奧運會上創下的光榮歷史! 

  雖然,我不像志願者那樣直接為奧運獻上自己的力量,但我也會為奧運獻上自己的微薄之力!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一起為北京加油!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加油!!!

我的快樂奧運日 標籤:奧運日記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