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范進網戀800字作文

范進網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話說范進中舉之後當了大官,榮華富貴享之不盡,金銀珠寶用之不完,正享着天倫之樂。最近,范進聽說民間出了一樣高科技——電腦。於是,他立刻派人去買台電腦來,不久后,范進便得到了一台功能齊全的電腦。

  組裝完電腦,裝完網線。范進的煩惱就來了,他想:這高科技的東西,我既沒有用過,又沒有使用說明書,這可叫我怎麼用啊?正當范進為這些苦惱時,他突然靈機一動,說:“我范進這麼聰明,連科舉都通過了,這點小東西,還難得了我,哈哈~”這范進在電腦上像個脫僵之野馬,胡亂地撞,最終讓他進了一個網站——相親網。可憐的范進還是胡亂地點擊鼠標。突然,屏幕上出現了一個大美人,但見:金釵斜插,掩映烏雲;翠袖巧裁,輕籠瑞雪,櫻桃口淺暈微紅,春筍手半舒嫩玉,纖腰裊娜,綠羅群微露金蓮;素體輕盈,紅秀襖偏宜玉體。臉堆三月嬌花,眉掃初春嫩柳。香肌撲蒴瑤台月,翠鬢籠松楚岫雲。這讓范進看得口水直流,眼睛發亮。那美女發來信息說:“我能和你做朋友嗎?范進不看便罷,看了一遍又一遍,發了一條信息:“能,我范某人求之不得。”

  每分每秒,范進都想着這位女子。女子柔情撒嬌,范進甜言蜜語。正當這兩人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聖旨突然到來: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查明範進這一陣子迷戀電腦,不務公事,本應滿門抄斬,念你曾為朕服務過,罰你沒收全部財產,撤去官職。以市效尤。范進的妻子聽了之後,生氣的說:“你這死鬼,為了玩電腦,你竟然敢這樣,我不管,我要和你離婚,咱們法庭上見。”即使這樣,范進還不知悔改,他想:我不是還有一個大美女嗎,這點財產換一個美女,值了。我現在就去找她。

  兩人按照約定,以藍玫瑰為信號,在指定地方等待着。范進看到遠處有一女子,手中握一藍玫瑰,他便上前去,說:“小姐。”那女子一回頭,但見:粗眉毛,塌鼻子,大嘴巴,雙下巴,粗脖子,圓臉蛋,水桶腰,大象腿,五寸金蓮,三寸高。范進一看,當場吐血而死……

  河源中學實驗學校八年級:李鳳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范進網戀 標籤:網戀作文 范進中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