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最希望成為一名吉他手450字作文

我最希望成為一名吉他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當我看見電視上有電聲樂隊在演出時,他們那瀟洒的姿勢,那動人的歌聲都,都令我羨慕不已,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向他們一樣,那該多好啊!於是,我變想成為一名電聲樂隊的吉他手。

  我們的樂隊叫GW樂隊,一公有5名成員,我是吉他手,我們的樂隊還有主唱手阿麒,電貝司手啊勁,鍵盤手阿樂,和鼓手阿K。

  我們這個樂隊是全亞洲最出名的樂隊,今天,我們就在北京開演唱會,來聽演唱會的人不僅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朋友們,還有當前最火的歌星。當主持人宣布第一首歌《一千年以後》時,全場觀眾都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我們準備好樂器,鍵盤手阿樂彈起了前奏。“心跳亂了節奏……”我一邊用電吉他彈起主旋律,一邊唱。歌迷都伴隨着我的歌聲和電吉他的旋律,時兒悲哀痛苦,時而抒情展懷,時而輕鬆快樂。一幅幅感天動地的畫面不斷地從我的腦海中浮現,沒等大家回過神來,一曲完了……接着,我們又彈唱了《木乃伊》、《編號89757》……緊接着,台下又同時響起一片雷鳴般的掌聲。

  我最希望成為一名電聲樂隊的吉他手,希望將來,我能成為一名真正的電聲樂隊的吉他手。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石台第二中學高三機電班高三:周煬



我最希望成為一名吉他手 標籤:吉他作文 渴望成長作文 彈吉他作文 我渴望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