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愛的電子琴500字作文

我心愛的電子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親密的好朋友,那就是我擺在客廳一角的電子琴。

  瞧,它那黑白相間的琴鍵,能彈出悅耳的旋律。左上角整整齊齊排着隊的“小不點”,能調出各種不同的聲音。你聽,有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有老黃牛翁聲翁氣的哞哞聲,有小馬迅疾奔跑時的嗒嗒聲,的汽車喇叭的嘀嘀聲,還有摩托車的嘟嘟聲……別看這是鍵盤樂器,它還能彈出小提琴優雅的琴聲,大提琴低沉的曲調和長笛悠揚的旋律……它的功能實在不能一一例舉,因為它有200多種音色,100多種節奏呢!右下角的兩個“藍天使”用外可大啦。它可以把我彈奏的曲子錄下來,讓我也欣賞一下自己的技巧。以便發揚優點,改正錯誤,更進一步。與“藍天使”不分伯仲的“綠寶石”(又名“綠三角”)可以隨着曲子的需要,調出委婉、清脆、顫抖等,聲音時小時大。而身旁盛氣凌人的“紅玫瑰”則可以發出搖滾樂的震撼。

  音樂能帶給人以快樂,陶冶人的情操。不錯,每當同學們來到我家,我都在“大顯身手”,彈上一曲。過年了,我為大家演奏一曲“春節序曲”,讓親朋好友都高興得合不攏嘴。聽??嗒嗒、嗒嗒……又開始了,家裡時時都有我的琴聲,我的笑聲……

  我的夢想是,像貝多芬那樣到世界各地去旅行演出,讓更多的人欣賞我的琴聲,給大家帶來快樂。

  願夢想成真!



我心愛的電子琴 標籤:電子琴作文 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玩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