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父親的笑容700字作文

父親的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的記憶里,很多東西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模糊了,唯有爸爸的笑容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是如此清晰啊!爸爸總是那麼嚴肅,生活的壓力,使得他很少舒展那可親的笑容。於是,我學會了珍藏,珍藏爸爸的笑容。 

  爸爸的笑容是來自於我所取得的一點點成績,記得是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我歡蹦亂跳地拿着一朵小紅花來到爸爸跟前,大聲地道:“爸爸,我得了一朵小紅花。”爸爸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美麗。他撫摸着我的頭,笑道:“我們的曉芸可真了不起!”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爸爸的笑,那一刻的笑容成為了我以後不斷進取的不竭動力。我知道:只有我不斷努力,拿出好成績,才能使父親舒展笑容。那時我懂得:原來,我的努力是爸爸的笑容。 

  爸爸的笑容是來自我的一顆心,一顆孝順體貼父母的心。記得那段時間,爸爸很忙,每天早出晚歸的。有一天晚上,我把一杯水端到父親面前,說道:“爸爸,渴了吧…。給你的。”他先是一驚,隨後又笑了,笑得那麼欣慰,那麼甜蜜。那一刻,我分明看到爸爸那滿臉疲憊的樣子里閃動着淚水。我知道:只要我們在生活中多給爸爸一點體貼,一點愛,他就已心滿意足了。那時我懂得:原來,我的懂事是爸爸的笑容。 

  “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您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我原想擷起一片楓葉,您卻給了我整個楓林;我原想親吻一片雪花,您卻給了我整個潔白的世界。”這是對父愛最好的詮釋。讓我們用我們的成績,努力和孝心來為父親創造一個“千江有水千江日,萬里無雲萬里天”的極致景象吧!讓我們父親的臉上多一些笑容吧!我相信那將是最美的笑容! 

  爸爸的笑容是來自於我們不斷成長的喜悅,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孝敬父親、體貼父親吧!那麼我們將可珍藏父親更多的笑容……

父親的笑容 標籤: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 父親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