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多麼想做回我自己500字作文

我多麼想做回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紛繁複雜的塵世中,有太多的虛偽,有太多的人都戴有“偽善的面具”。這種情況實在是不罕見,這也能充分體現出這個世界的污濁。 

  茫茫人世間,有太多的是是非非、真真假假、善惡美醜,有太多的人在這錯雜的人世間,為了名利,權勢,金錢,地位,虛榮而迷失了自我,喪失了原本的自己帶着厚重的假面具。這實在是令人髮指!但細想,自己是不是也迷失了呢? 

  相信會有很多人是這樣的,但也只有少數人願意承認罷了。這恰好又顯露出了虛偽。 

  如果說真的有那麼多人迷失了自我,那麼,我也是凡人,亦不能免俗。 

  單純、無暇、陽光……眾多美好的字眼,都無我無緣,是我拋棄了它們嗎?我想是的。為了種種現在看來莫名其妙的濫理由而拋棄了它們。誠然,我很愚蠢,相當愚蠢。但是,我又是聰明的,因為我看到了自己的愚蠢。原來,自己都是在“自命清高”而其實自己本身卻早已是粗俗不堪的了。 

  好了,從這一秒中開始,一切都好了。我是說我,我願意放棄我所擁有的全部來尋回那遺失的美好,不願再與那表面是“上進”的沉淪做伴了。那麼你呢?沉淪下去嗎?為何不做回你自己呢?請不要這麼快就否決我,除非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傻瓜。 

  也許我世故,但我並不虛偽。我不想去利用誰,也不想被誰利用。我只想,做回我自己,找回那份遺失的美好。哪怕會被一些人不理解,我也無悔,我自己問心無愧,情願當一些無知的人眼中的傻瓜,更何況,會有人理解我的,至少還有你。

我多麼想做回我自己 標籤:我多麼想作文 做回我自己作文 做回自己作文 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