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父親900字作文

我的父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自古以來,讚美母親的就有很多。而今天,我要寫的是我的爸爸。 

  俗話說“慈母嚴父”,我的父親也不例外,讓我至今都無法忘記的是那一次。“這是怎麼回事”。這如雷貫耳的聲音把在一旁玩的弟弟嚇得直哭。但弟弟還是挺聰明的,見着形勢,馬上開溜了。屋子裡靜悄悄的,只有我和爸爸。我能感覺到他那可怕的眼神,所以我一直沒敢抬頭,屋子裡一片沉寂。“說啊,為什麼拿錢”!一聲怒吼打破了這可怕的沉寂。“我…我要……買東西。”我小聲地說著,心裡害怕極了,畢竟是做“賊”心虛嘛,可……可我是有原因的啊。 

  “買東西?你要買什麼?我不是從小就教你不能隨便拿錢么。”說著,打了我一巴掌。那是他第一次打我,第一次啊。我也的確太過分,可他怎麼能不分青紅皂白的打我呢? 

  當時,我不知從哪來的勇氣,心裡充滿了怨恨充滿了委屈。我惡狠狠地瞅着他,那是我第一次與他對抗。我從口袋裡掏出一把剃鬚刀,異常冷靜地說著:“今天是父親節,我想送您禮物,可我現在發現,你根本就不配!”說著,把剃鬚刀狠狠地摔在地上,跑回了房間。 

  後來的後來,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時間會沖走一切,我和爸爸之間的“仇”也一樣,我們都已經忘記了那件事,至於什麼時候和好的,我也已經忘了。畢竟,那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我只知道,以後每年的父親節,我都沒有再送禮物給爸爸。 

  直到今天我在打掃房間的時候,在爸媽的房間里發現了一個精美的盒子,還挺乾淨的,爸媽應該很寶貝吧。到底是什麼好東西呢?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打開了盒子,裡面只有一個破舊的剃鬚刀,還是被摔壞的。咦?這似乎見過啊…… 

  下面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女兒啊,對不起,爸爸不該打你,只是爸爸真的害怕你學壞啊!怪爸爸不好……“咳咳咳,幫我捶捶腰”一聲咳嗽聲打斷了我的思緒,眼睛有點模糊。恩?我是哭了嗎?我趕緊用手去擦。 

  再看看坐在沙發上的爸爸,竟感到有點心痛,“呵,真是歲月不饒人哪,我真的老了啊”!聽着爸爸說,望着手裡的剃破須刀,總是控制不住想要哭。 

  思緒彷彿有被帶回5年前的那個畫面:今天是父親節,我想送您禮物,可我現在發現,你根本就不配。畫面一次一次從我腦海閃過,一次一次刺痛我的心,一次比一次更痛。我好後悔…… 

  爸爸,您能原諒您的女兒嗎?

我的父親 標籤:我的父親作文 我愛我的父親作文 難忘的父親節作文 我眼中的父親作文